林猫

颜文字爱好者_(:з」∠)_
词穷党了解一下?




不会说发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蛇精病段子第二弹!

似的,尼没有看错,这玩意儿还有二。

雷安老夫老妻日常之新年准备~

提前给大家拜早年啦( ̄︶ ̄)

纯语言描写,木有画面,全凭脑补~

日常OOC~

GO👉

“呜嗷~难得睡这么舒服,安迷修……安迷修?”

(找人五分钟后)

“什么呀,居然把便利贴压在闹钟底下……去超市买年货的话,应该不会很快回来吧,正好,出门办点事。”

【安迷修那里】

(熙熙攘攘熙熙攘攘熙熙攘攘)

“人好多……嗷!”

“对不起对不起,不小心踩到了啊对不起!”(路)

“啊没事没事没事,没关系没关系…………啊啊啊早知道早两天来了QAQ。”

“要买什么……啊对了,雷狮说他想吃火锅来着……那就火锅底料买两包,配菜多买点吧,到时候也叫上卡米尔他们。”

“白菜……算了,蔬菜的话还是去菜市场好了,怕超市里的不新鲜。”

“牛肉片多买点,羊肉也要。”

“零食……旺旺大礼包就算了吧,薯片倒可以买一点,啊,还有可乐。”

“啤酒一箱会不会太多了,雷狮那家伙不能再喝那么多了,算了,还有帕洛斯和佩利呢。”

【超市结束,转战菜场٩( 'ω' )و 】

(各种叫卖~)

“白菜好像不错……阿姨白菜怎么卖?五块钱一斤?便宜点四块五吧。不不不葱就免了,我家那个不吃葱的,谢谢啊阿姨。”

“海带也买一点……虾也很新鲜……还有螃蟹!”

〈最后菜市场达人安迷修共收获:海带×3(束),筒骨×2(根),上海青×1(斤),腐竹×5,鸡蛋×10,草虾×6,对虾×8,海蟹×3等〉

【拖着袋子艰难地回到家】

“我回来了,妈呀重死…雷狮,雷狮?人呢?算了,给他发条短信…嗯?中午不回来吃饭?这人又搞啥……欸,中午不想做饭了啊,收拾下东西就去休息好了。”




TBC(是的你没看错这玩意儿还有TBC)


评论

热度(3)